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赴昭山镇幸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 作者:粱元东 编辑:redcloud 2020-04-27 15:36: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4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赴昭山镇幸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4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赴湘潭市昭山镇幸福村开展“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和联基层活动,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并与幸福村支两委进行交流学习。张亦贤、文富恒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4月8日、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毛泽东同志1939年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3日、4月10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常识。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党中央多次研究部署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及时制定有关政策措施,为我们做好工作明确了方向。财经委、预算工委全体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财经立法、监督工作职责,坚持工作统筹,把握稳中求进“稳”的内涵、“稳”的重点以及年度目标任务的调整要求,加大 “六稳”、“ 六保”工作力度,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委要求,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员素质,发挥支部作用。

  分党组书记张亦贤对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和联基层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财经委、预算工委的同志一要观大势、谋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避免思想固化;二要明底线、守规矩,做全面从严治党表率;三要勤思考、多调研,全面提升人大财经工作水平。

来源:财经委

作者:粱元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