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为“一府两院”工作阅卷测评

来源:东安县人大办 作者:冯永成 编辑:redcloud 2020-04-30 11:10: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本次评议实行无记名投票。按“满意”的一票记20分、“基本满意”的一票记10分、“不满意”的一票记0分,弃权票、无效票的一票计0分。

  根据投票评议汇总结果,2019年工作目标承诺兑现被评为‘满意’单位的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公安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测评结果将在东安电视台公布。”经过认真评议调查、会议测评和领导点评,2020年4月23日上午,在东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上,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宣布了2019年度“两院”和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目标承诺兑现情况测评结果,评选出了8个测评“满意”单位。为切实加强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干部的任后监督,促进“两院”和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公正司法,依法行政,促进“两院”和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目标承诺兑现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4月以来,东安县人大常委会成立6个调查组,对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政府28个工作部门2019年度目标承诺兑现情况开展了评议调查。2020年4月23日上午,东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会议。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两院”和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2019年工作目标承诺兑现情况以及各调查组的调查报告,对各单位的工作目标承诺兑现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同时递交了2020年工作目标承诺责任书。张波强调,“两院”和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人大意识,本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郑重做出承诺,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监督;要强化责任意识,制定方案,量化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履诺;要强化忧患意识,有诺必行,行必有果,严格兑现承诺,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推进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东安县人大办

作者:冯永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