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永州市人大调研江华《野生动物保护法》落实工作

来源: 作者:罗金勇 编辑:redcloud 2020-04-15 15:35: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1日至4月1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江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沱江镇和大石桥乡等地的养殖基地和涔天河湿地公园保护区,对江华瑶族自治县的人工繁育、饲养和保护野生动物的情况开展实地调研。4月1日召开座谈会,就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贯彻落实,听取江华县汇报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江华在贯彻落实《野生动物保护法》工作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大监督有力,部门作为到位。希望江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野生动物保护法》,促进生态文明发展,同时积极做好相关养殖产业工作摸底,争取政策、资金、人力、物力支持,指导、帮助养殖户转产、转业。

作者:罗金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