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3-31 11:26: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3月3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期2天,将听取和审议1项报告,审议、审查12件地方性法规草案、1件议案和人事任免案。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胡伟林作了关于重大交通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陈小春分别作了关于《湖南省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办法(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张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詹鸣分别作了关于条例修正案(草案)和实施办法(草案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蒋洪新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田福德、龚凤祥分别作的关于《湖南省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娄底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报告及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作了关于上述七项报批法规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胡伯俊、田立文、叶晓颖分别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省监察委员会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