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祁东县白鹤街道人大代表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祁东人大 作者:彭衡艳 陈敏 编辑:redcloud 2020-04-13 15:40: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多亏了李代表,这次道路安全隐患才得以迅速消除......”3月26日,白鹤街道县人大代表李自青及时处置了一起电信杆线因断裂引起的交通安全隐患,村民纷纷为她点赞。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李自青代表刚从县城办完公务返回街道就接到凤形社区负责人的电话报告,一辆货车经天鹤大道途经白鹤街道国土所附近时,因车身超高、车速较快挂住了一根横跨天鹤大道的电信钢丝线缆,强大的拉力造成路边的两根电杆底部严重倾斜断裂,给过往群众、车辆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钢丝线缆横在路中,使过往车辆堵塞不能通行。 李自青带领街道值班人员第一时间通知了电信部门,并及时赶赴事发地点会同凤形社区干部疏导交通,指导操作人员剪断钢丝线缆,仅用20分钟的时间就恢复了交通。同时,她要求电信部门及时修复网线,限时更换电杆消除安全隐患。 李自青深知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应当依法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还要把来自群众的呼声、期盼传递出去,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事件处置后,李自青现场听取收集选民意见,为在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交有关车辆超限超载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建议夯实民意基础。

来源:祁东人大

作者:彭衡艳 陈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