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离退办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办 作者:谭娟 编辑:redcloud 2020-03-25 11:25: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0日,离退办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符艳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厅巡视员黄泽良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黎小荣、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昌松到会指导并点评。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自学,下午进行集中学习交流。会上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昌松通报了有关案例,并对贯彻落实通报精神提出了要求。符艳、曾菲菲、陈建景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公报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全会公报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苏林平、杨科旗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黄泽良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纪律约束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其他党员也对照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及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风貌,落实落细的优良作风,精细精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满意,让组织放心。

来源:离退办

作者:谭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