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柯敏出席教科文卫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教科文卫 作者:李杰 编辑:redcloud 2020-03-20 15:17: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9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9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报告教科文卫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因疫情防控补充调整的内容,审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草案)等法规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会组成人员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必要,是在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全省党员干部斗志,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重大意义。一致同意对2020年工作要点作出相应补充调整,增加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面内容,协助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专项报告,协助常委会开展全省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法治保障情况专题调研。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办法草案的议案等文件。

  王柯敏指出,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有特色、亮点多,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做好今年的工作。特别是针对今年因疫情原因工作时间缩短但工作任务加重的实际,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为常委会今年增加的审议关于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专项报告和开展全省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法治保障情况专题调研发挥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关键作用,并统筹好立法、监督、调研、代表建议督办等各项工作。他还对唐应伟、傅冠军两位新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进我省教科文卫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肇洪主持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国安、詹鸣、陈佳新,委员胡丽、袁运长、唐应伟、黄云清、蒋洪新、傅冠军参加会议。

来源:教科文卫

作者:李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