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王昌义赴邵东市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3-17 15:54: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3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带队赴邵东市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与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等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围绕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再强调、再督促、再落实。

  会上,王昌义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听取了邵东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医疗救治、防控机制、复工复产特别是境外入邵人员摸底排查和监测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昌义指出,尽管邵东市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依然面临疫情输入风险尤其是境外输入的风险,务必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措施不减,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一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将防输入、防反弹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特别要防止出现颠覆性问题。

  二要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在社区和企业继续坚持原定的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推动勤洗手、戴口罩、勤消毒、不聚集、不聚餐等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三要认真做好各类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完善防控机制,备足防护用品,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四要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为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来源:邵阳市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