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临武县人大:爱心捐款,助力防疫

来源:临武县人大 作者:黄静宇 编辑:redcloud 2020-03-10 16:08: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班子成员到退休多年的老党员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践行责任,用行动抗击疫情,助力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自愿捐款活动采用微信转账等方式进行。

  截至3月5日,全体党员纷纷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共计2960元,其中在职党员干部捐款4890元,离退休党员捐款2666元,并及时将款项上缴县委组织部。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表达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充分体现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的坚定信心。

来源:临武县人大

作者:黄静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