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临武县人大:“我们党外同志也不能落后”

来源: 作者:曹元利 袁伟 编辑:redcloud 2020-03-10 16:09: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看到你们党员都在捐,我们这些党外同志也不能落后”3月4日,临武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收到300元抗击新冠肺炎捐款,与其他不一样,这是一名党外老司机唐太良捐来的。

  最近,临武县人大机关响应中共中央号召,组织机关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积极行动,纷纷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支持疫情防预大局。 “我不知道往哪里捐,只能交给支部了!”起初,了解到党支部只接受党员捐款时,唐师傅心里很是着急。后来工作人员向组织部门咨询后答应,支部可以先接受捐款,后转交到慈善部门,唐师傅才露出了一丝笑意。 “比起蛮多党员,三百元算是比较多的了”工作人员向唐师傅介绍机关捐款情况。 “不多不多,相比那些守在一线的医生们,这只是一点点心意而已!” 唐师傅是个热心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全国疫情形势,看到一个个医务人员的英雄故事,常常感动得流泪。随领导下乡,亲眼目睹一线乡村干部为区域防控付出的艰辛,也是深受感动。其实,与唐师傅一样,临武县人大机关还有不少像唐师傅一样的人,机关干部宁姣蓉就是其中之一。在市人大发出“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后,作为县人大机关的一名党外干部,她悄悄向市慈善总会捐了600元。

  “有领导,一般干部,普通职工,后勤人员,他们的积极性一点也不比党员干部低!”组织捐款的同志说,机关开展捐款活动以来,党外人员很是活跃,他们通过不同方式,向市县慈善总会、韩红基金会、各种学生家长平台捐款捐物。 初略估计,与党员捐款在内,临武县人大机关已捐款7000元以上。

作者:曹元利 袁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