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李殿勋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6:31: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日,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张家界市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参加所在的张家界市代表团桑植代表小组活动,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李殿勋一行深入慈利县鸿燕新材料、中兴泰电子科技等企业了解复工复产状况,张家界相关负责同志、部分驻张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殿勋听取了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与虢正贵、刘革安、艾可知及桑植县代表小组其他代表进行了交流。

  李殿勋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将对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带来重大而复杂的影响,要多维判断形势,把握精准施策,在分区分级实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复工复产与春耕备耕,推进外出务工与返乡创业,推进景区开放与商业运营。要超前谋划应对举措,促进经济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一方面要整合政策资源和服务手段,激励和保护现有企业渡过难关;另一方面要抓紧利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国家扶持政策,大力度推进创新创业,特别是返乡创业、下乡创业与合作兴业,构筑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微观经济基础,支撑区域经济行稳致远。同时,在传统与新型基础设施项目安排,在旅游生态创新重构,在线上消费、智能制造等新业态培育等方面,也要努力实现危中寻机。

  李殿勋强调,人大代表代表人民行使权力、当家做主,责任重大。代表小组活动在闭会期间作用重要、不可或缺,我们要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积极参加,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做出应有贡献。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政治部主任黄进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市领导刘桦、单铸飞、曾超群、李传荣、邹菊芳、谢振华、尚生龙出席调研或座谈。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