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吴珺 罗志元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5:43: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8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耀华,副主任刘德胜、赵为济、刘永德,原副主任李斌,秘书长禹志加纷纷带头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人大常委会坚决服从市委统一调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方面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自己院落干部职工的防控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组织干部下沉到大祥区金桥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且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挥各自优势,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当天,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吴珺 罗志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