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2-26 11:20: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2月,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创新党建形式,采取网络自主学习、争当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公益服务等形式,开展了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非党群众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杜家毫同志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黄诗燕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

  “线下”,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机关防控工作,主动协助各自所在社区、小区开展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