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省人大代表姜泗元多次为疫情防控捐助物资

来源:娄底人大网 作者:潘恽 编辑:redcloud 2020-02-20 11:44: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7日,省人大代表、冷水江市泗元农场负责人姜泗元组织人员把1000多斤蔬菜送到冷水江市中医院,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力。这是姜代表第四次为疫情防控捐助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姜代表时刻关注事态的发展,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指令。在得知抗疫医疗物资普遍紧缺时,她想方设法购置了价值4500余元的消毒液、口罩等捐给市妇幼保健院,缓解了该院抗疫医疗物资紧缺状况。2月11日,当姜代表了解到冷江宾馆作为密切接触人员集中隔离点后,她寻思冷江宾馆可能需要大量蔬菜来保证隔离人员的生活,于是立即组织人员到自己的农场采摘白菜、萝卜等蔬菜共1000余斤送到了冷江宾馆。姜代表送完菜回到家后,她琢磨隔离点人员要保证营养,单纯的白菜萝卜还不行,她又毫不犹豫把自己年前存放在冷库中的土豆、辣椒、洋葱等价值2万多元的蔬菜捐给冷江宾馆和另一个隔离点博尼尔酒店,积极努力为冷水江市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得到受赠单位和群众点赞时,姜代表总是很谦虚,她说:“我是一名人大代表,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会继续关注抗疫进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娄底人大网

作者:潘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