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四都人大代表养殖户牵头,爱心支援 “疫”线献温暖

来源:四都人大 作者:黄城 编辑:redcloud 2020-03-04 16:24: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虽然目前疫情在全国迎来了降温,但是“疫”线依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2月18日,四都镇莲塘村人大代表养殖户李镇彪带领四都境内的11个养殖场的养殖专业户集体把价值近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茶叶等物资纷纷送到了四都11个疫情防控健康咨询点。李振彪代表表示:“面对疫情,疫情卡点人员凝心聚力,冒严寒,守关堵卡,排查登记,严守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我作为一名群众选出的代表,正当遭受“非洲猪瘟”的严峻考验时,又遇上“新冠肺炎”的盖世摧残,但大家有决心和信心战胜“非瘟”和“新冠”。“我们能力有限,今天送上这些物资也是聊表我们的心意,全国人民都在为打赢这场战役而努力,所以我们几家养殖场就商量了一下一起过来了,虽然我们不能像你们一样守在一线,但是在后方捐些物资也算是尽自己的一份心力”。这些物资被用在全镇设立的11个卡点处,自疫情爆发以来,四都镇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日以继夜奋战在全镇各个卡点,十分辛苦。看到爱心人士送来的这些物资,大家都纷纷对李代表等养殖户竖起了大拇指给他们点赞,“有你们的支持我们辛苦一点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保你们平安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在这困难时刻,李代表等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给这次冰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一股暖流。

  这些物资的捐赠,不仅给予了疫情防控物资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更为打赢这场战“疫”坚定了信心。代表群众合力,众志成城,情暖“疫”线,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努力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指日可待。

来源:四都人大

作者:黄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