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组赴辰溪船溪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船溪乡人大 作者:刘华 梁婷婷 编辑:redcloud 2020-03-04 16:38: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8日上午,怀化市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辰溪县船溪乡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该乡船溪驿村、船溪乡卫生院和船溪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认真查阅,询问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乡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罗建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对船溪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防控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连日来乡村两级迅速严格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指示和要求,一线防控人员坚守岗位,连续作战,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各项工作职责落实较好。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不容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大意。他要求,乡党委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任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乡党委要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入点,统筹抓好春耕备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疫情防控期间的脱贫攻坚等工作。 据悉,自1月29日以来,怀化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每天派出两个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辰溪各乡镇开展督导。

来源:船溪乡人大

作者:刘华 梁婷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