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一飞指导官溪村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志辉 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20-02-17 10:20: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日前,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一飞到铎山镇官溪村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村委会在疫情联防联控中的第一线作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有效切断疫情蔓延的渠道。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委和铎山镇党委统一部署,官溪村在做细做实防控基础工作的同时,也做好外出务工村民的管理与服务,为自行居家隔离14天无症状的村民开通行证和居家隔离证明,积极配合市政府对外出务工人员摸底工作。

  段一飞对官溪村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驻村包干工作队和村委会的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既要有统筹兼顾之谋,又要有组织实施之能,要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兑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志辉 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