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 代表在行动⑰∣尹小波: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来源:岳麓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17 09:41: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值此全国战"疫"关键时期,岳麓区人大代表、湖南中大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小波带领中大集团积极行动。在了解到武汉纺织大学将自己一个校区作为防控隔离场所,且校区出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防控物资无法提供的情况下,尹小波代表带领中大集团决定向武汉纺织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纺织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为武汉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这场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并迅速的传播到了全国各地,给全国人民的生命、生活、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危害和影响,迄今为止仍未有熄灭的迹象。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发生以来,中大集团迅速成立了以尹小波代表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布置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摸底掌握全国各地员工健康状况。同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履行自身基本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尹小波代表与集团上下心系重灾区武汉,希望能为武汉战“疫”一线贡献一份力量。此次中大集团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武汉纺织大学捐赠20万元,支持武汉纺织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在重大疫情面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切实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战“疫”发挥自己应尽的作用。在战“疫”胜利前,尹小波代表及中大集团仍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与武汉人民一起抗击疫情。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来源:岳麓区人大办公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