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隆回县花门街道:捐物出力,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抗疫斗争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03 11:08: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昨天,在办公室,我看到有一名干部因为缺口罩而掉下了担心的眼泪。基层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自身安全却不能得到保障,这令我无比心痛。”1月31日,县人大代表、花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阳向东为一线工作人员捐献1000个医用口罩时满怀深情地说道。

  1月27日,花门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作为街道二片摸底排查工作的总调度,人大工委主任阳向东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他始终坚守一线,与片里干部一起走村入户,进行宣传排查。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他始终以身作则,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志愿者活动,冒着严寒坚持在交通要道站岗执勤。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作为一线的基层干部,他们虽然官职卑微,但是关于群众的一丝一毫的每一件小事他们都用心牵挂着。他们始终坚持情为民所系,相信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很快就能取得胜利。

来源:邵阳市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