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 2020-01-21 11:40: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文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家毫书记和中央巡回指导组领导讲话精神,传达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以及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展望新一年,2020我将这样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处干部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新的一年,要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站位,扛实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全面提升秘书处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