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公告>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1-17 21:55: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7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达哲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2019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湖南省委坚强领导下,紧扣“全面小康决胜年”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切实提升治理效能,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