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要闻播报>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陈奕樊 编辑:redcloud 2020-01-16 08:29: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刘文韬 陈奕樊)1月1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家毫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这3项报告提请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请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原则通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陈奕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