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议题>政府工作报告>正文

两会声音直达人心 红网千屏直播湖南省人大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redcloud 2020-01-13 21:18: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LED大屏正在直播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黄怡萍)一年一度的湖南省两会,吸引着来自各行各业的目光,也牵动着湖湘儿女的心弦。

  继1月12日成功实现对湖南省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的实况进行直播后,1月13日下午,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再次启动独有的千块大小屏资源,对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盛况进行了视频直播,全方位、立体式呈现两会盛况,让两会好声音直达人心。

  上午9时不到,主题为“号角”的湖南两会宣传海报便出现在了长沙、益阳、岳阳、怀化、湘西等市州繁华城市中心的LED户外大屏幕上,不少市民掏出手机,进入红网、时刻新闻实时收看湖南两会直播内容。

  下午15时,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在南门口、在黄花机场候机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的实况直播画面出现在了人流集中地位置显著的LED大屏上,成为最为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长沙市南门口户外LED大屏同步直播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湖南省人民会堂内,人大代表们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红网时刻LED联播网LED屏前,市民们欢欣鼓舞,回顾2019年的新变化、新发展,热切展望2020年。

  “我是过来搭地铁的,正好看到了今年湖南人大会议开幕会。户外大屏视频直播真的不错,还这么清晰流畅,让我们在街头也能真切感受到两会氛围。”长沙市黄兴广场户外LED大屏前,长沙市民周先生正在观看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

 

  长沙市内多个政府机关、学校、商场、酒店、写字楼的电梯小屏直播大会开幕,市民正在观看直播。

  在2020年的湖南两会期间,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直播覆盖长沙市内多个政府机关、学校、商场、酒店、写字楼的电梯小屏,市民可以通过电梯小屏,随时随地关注两会信息。

  在湖南省商务厅,前来办事的张女士是一名民营企业家,她正在专注地观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的图文直播。张女士说:“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关系整个经济,希望今年两会期间能够多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能够有真金白银的实惠,为企业创新增加动力和信心。”

  与此同时,在湖南省内多个城市中心、高速路出入口、火车站点、高铁站点、机场候机厅、休闲广场……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多点推送,及时向湖南人民传递全省两会信息。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通过千屏多点推送,让两会声音直达市民。

  在长株潭汽车站,准备回家过年的陈先生正在观看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的图文直播。“我的家乡在大湘西的山区,如何脱贫是我和家人最关心的,非常期待‘千企帮村、万社联户’能够实现乡村振兴。” 陈先生表示。

  在14个市州的城市中心建起新闻“直播间”,让湖南两会的影响力延伸至潇湘大地各个角度。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的千屏多点推送,无论你身处湖南的城市街头,还是驾车在高速路口等待过检,或者是在自己的单位办公,都能轻松接收到新鲜的两会资讯。

  目前,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已初步实现省、市、县三级影响力全方位覆盖,红网正以融媒体的姿态,千屏联播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0/01/13/7240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