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redcloud 2020-01-12 20:25: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0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1月10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文富恒、姚茂椿、龙志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刊发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关于5起违规放贷和5起“提篮子”“打牌子”典型案例通报、机关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派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以“展望新一年,2020我将这样干”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努力学习、提高能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省人大财经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分党组副书记文富恒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有关计划、预算审查工作,为代表大会审查计划、预算报告搞好服务;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省“两会”及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落实省人代会“八不准”要求;要认真谋划2020年委员会工作,只争朝夕、实干笃行,创造性地做好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更好地助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