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1-07 17:00: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柯敏作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作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作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1月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期1天半,将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2件地方性法规草案、1项辞职决定和人事任免案,审议并原则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柯敏作的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现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1名。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龚凤祥、田福德分别作的关于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草案)、关于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3名委员关于辞去有关职务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何报翔、胡伯俊分别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任职前发言。

省监察委员会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