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 2019-12-23 14:58: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9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党组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参加会议。

  环资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会议。

  12月19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党组和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主任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省监委关于5起违规放贷典型案件和5起“提篮子”“打牌子”典型案件的通报,石光明向大会作了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2019年,环资委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机关党委的领导和委员会分党组的指导下,在文志强、石光明两任书记的带领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党支部获评机关“先进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志强高度评价了支部党建工作。他指出,2019年,环资委党支部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职,开拓创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党支部再次获评机关“先进党支部”,成绩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荣誉、倍加努力工作。2020年,环资委分党组和党支部要紧扣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常委会党组和主任会议的工作部署,按照莲玉书记“紧跟时代步伐,紧扣目标任务,紧贴时代需求”“谋划更深入,重点再聚焦,措施更精准,协调更有力,效果更明显”的指示要求,统筹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分党组和党支部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彰显担当作为,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