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审议2019年工作总结研究2020年工作要点

来源:环资委 作者:丁方勇 何平地 编辑:redcloud 2019-12-20 16:11: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9日,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

12月19日,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审议2019年工作总结,研究2020年工作要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认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创新务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城建环资领域立法工作、水污染防治“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等监督工作、代表建议督办等工作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人大环资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主要领导充分肯定,有力地推进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生态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维刚对省人大环资委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省人大环资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立法和监督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广泛参与的作用;科学谋划、探索创新、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会组成人员就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要点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文志强要求,落实杨维刚副主任的指示和要求,对标对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环资委、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部署,综合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扣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生态强省建设目标任务,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推动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环资委

作者:丁方勇 何平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