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交流>正文

新田人大:集中视察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 2019-11-15 09:46: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3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视察。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在远鸿食用菌有限公司、枧头镇龙家大院、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普瑞达材料有限公司、盛世龙岸小区等实地查看了农业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工业、房地产等产业发展工作情况。下午,在县科工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科工局、商务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房产局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就全县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县人大农业委作全县产业发展调查发言,参会的同志畅所欲言,对我县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产业发展集中视察,目的是为了摸清家底,明确方向。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深入研究产业政策,提供优质服务,着力为产业发展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围绕新田家私、陶岭辣椒、五月黄大豆等本地资源优势推动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进步,突出主导产业,注重产品品质,做大做强品牌,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抓好园区建设,夯实发展平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新田人大

作者:郑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