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瑗 黄弘毅 编辑:redcloud 2019-11-13 16:55: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8日上午,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8日上午,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李平参加活动并发言,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余雄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杜家毫同志在省委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余雄结合传达11月7日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发言,他强调:整改落实情况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对照巡回指导组将审查验收的“五个方面”问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以此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按照“五化”要求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李平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我们要正确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当中所处的重要位置,在日常工作中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方面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人大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瑗 黄弘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