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redcloud 2019-10-22 10:57: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爱党爱国 同心共筑中国梦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会员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文富恒、姚茂椿、龙志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8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会员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文富恒、姚茂椿、龙志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黄旭华、黄文秀等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传达了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大家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文富恒同志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建国70周年阅兵式,是一次国家实力的综合展示,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全民总动员。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向全世界宣告:“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制度、中国道路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他强调,爱国主义的内涵是历史的,不同历史阶段有不同的要求;爱国主义的内涵又是具体的,体现在具体言行中,体现在工作职责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从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中汲取营养,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转化为依法履职的行动,以优异工作成绩向伟大祖国献礼!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