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负责人参加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座谈会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 2019-10-18 11:40: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0月15至16日,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这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新时代侨务工作特点,总结交流各地人大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研讨推动侨务法治建设不断深入、人大侨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的方法路径,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水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讲话并作会议总结,13位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全国人大归侨代表于集华等出席,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大连、南京、厦门、青岛、深圳市人大侨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湖南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雄参加会议,并在15日的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