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在伟大斗争中锻造烈火真金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redcloud 2019-09-29 17:24: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9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9月29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文富恒、姚茂椿、龙志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大家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文富恒同志通报了2019年8月26日召开的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指出,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的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深刻、非常重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认真系统地学习领会;要在当前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下,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伟大斗争中锻造成为疾风劲草、烈火真金;要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高度,坚定对根本政治制度的自信,坚持和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全力做好人大财经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财经委

作者:周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