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抓好整改落实 努力开创城建环资工作新局面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 2019-09-20 17:32: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8日上午,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分党组会议,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

  9月18日上午,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石光明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近期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下阶段继续抓好分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环资委分党组和党支部按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统一安排,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人大城建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委员会还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24条具体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确保整改见实效。

  文志强强调,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下一步,要按照常委会党组要求和莲玉书记指示,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好思想上行动上的温差落差偏差问题,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有关要求,把整改落实与委员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委员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开创城建环资工作新局面。石光明就党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