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新一届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 2019-09-06 15:21: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6日,新一届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支部书记余雄主持。

  余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民族复兴伟业,教育中青年干部面对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要保持头脑清醒、树立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高瞻远瞩,意义深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涉及到农村的全面建设,是党内法规体系的重要部分,是开展农村工作的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党对农村工作的绝对领导。他强调,面对近年来日益复杂的港台局势,面对党对农村工作的新要求,民侨外委的同志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方针政策;二是要对标主责主业,加强对中央处理港台事务的有关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有关专门知识的学习,成为人大港澳台事务的行家里手;三是要研究人大代表建议议案、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对照《中国共产党农村条例》,创新开展好委员会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