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检视剖析动真格 红脸出汗见实效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摄影:李湘涛 编辑:redcloud 2019-08-29 09:52: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7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7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石光明,党支部副书记、副巡视员刘军参加会议。

  会前,环资委党支部作了认真准备,通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文志强主持起草支委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环资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上,文志强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踊跃发言,敞开心扉,充分发扬民主,沟通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四性”,达到了凝聚共识、增加团结的目的。

  文志强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自我画像“准”、根源挖得“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实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要把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持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推动“问题清单”向“满意清单”转变;持续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根据机关党委的批复,环资委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摄影:李湘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