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redcloud 2019-08-27 16:56: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主题教育现场。

  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潘凌对照检查发言。

  8月26日下午,按照原定计划,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潘凌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支部班子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然后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从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大家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怕丢面子,做到了深刻剖析、深挖根源,并对各自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互相批评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敞开了心扉、坦诚相见,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做到了客观公正指出不足、实事求是提出意见。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彪到会全程指导并代表上级党组织监督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在点评发言中李彪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对下一步如何细化问题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提出了要求。最后,潘凌同志代表党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表态:一是继续深入查找剖析问题;二是及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全过程,切实发挥党支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