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党组举行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9-09-02 08:57: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0日,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主持县人大机关党组集中理论学习。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丰富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入学习研究这些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可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用马克思主义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思考问题、指导实践,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邓泽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对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思考和把握,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维方法来思考和谋划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工作方法来推动和落实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