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尚达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 2019-08-28 17:03: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0日上午,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交流。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石光明,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军参加会议。

  会上,文志强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工作情况交流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高质量新气象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安排,对开好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研究部署。文志强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按照机关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理论学习为主抓手,以检视问题为突破口,以整改落实为落脚点,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监督工作的斗争性进一步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取得了明显效果,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了很大提升,委员会内部团结和谐、相互支持的氛围明显增强。他强调,下一步要认真组织筹备好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和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章党规,对照栗战书委员长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和先进典型榜样,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和查摆问题,写好剖析材料,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和应付。真正做到“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实践,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有关部门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新闻稿后,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李尚达、李新海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尚达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