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杨晓维 摄影:杨晓维 编辑:redcloud 2019-08-22 15:59: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8月21日下午,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安排,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杨树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缴纳党费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人大常委会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办法(试行)》。田必耀、熊曙辉、姚绍玉、刘建英、刘铮五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发言。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杨晓维 摄影:杨晓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