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文富恒赴衡阳联系人大代表并开展人大财经工作调研

来源:预工委 作者:浦燕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 2019-08-15 10:24: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衡东召开座谈会。

在衡阳市召开座谈会。

  8月6日-8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一行赴衡阳联系省人大代表并开展人大财经工作调研。

  文富恒认真听取衡阳市人大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以及国有资产监督、预算联网监督等情况介绍,与对口联系的省人大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衡阳市人大财经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适应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加快扎实推进市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针对代表们提出的代表活动经费不足、建议办理质量有待提升、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省里组织的各项活动等意见,他表示要认真研究吸纳代表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调研期间,文富恒赴衡东县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考察了湘油泵公司,围绕衡东县扎实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来源:预工委

作者:浦燕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