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9-08-06 08:34: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景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邹春林,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发改局等10家被测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跳马镇人大主席和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或提名人选、分管经济工作的负责同志,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兼职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劲松主持。

  会上,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松山宣读了《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各调查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邹春林代表区人民政府作了表态讲话。

  此次工作评议工作从6月开始,至11月结束,共分准备、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评议内容主要包括: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成效情况;开放便利的投资贸易环境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成效情况;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成效情况;宽松有序的经营环境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成效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景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的目的是将营商环境的优化推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一是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提高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二是要以踏石留印的干劲,确保评议任务的圆满收官;三是要以久久为功的情怀,营造雨花发展的一流环境,自我加压,刀刃向内,有力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来源: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