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检视问题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媛 编辑:redcloud 2019-08-02 17:28: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8月2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张家界市人大领导违纪问题的批示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讲话的有关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全体党员在民侨外委分党组成员余雄的主持下,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刻检视了民侨外委分党组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了分党组问题清单。余雄同志个人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也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宣读,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余雄同志强调民侨外委全体党员要按照家毫同志和莲玉同志的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要求和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关于政治生态调研整改监察建议书,深刻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个人问题检视。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