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李平赴雨花区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的报道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英媛 编辑:redcloud 2019-07-22 15:22: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主题教育现场。

  7月5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平回选区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围绕“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这一主题,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调查研究,并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柳建新,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民侨委汇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反映了在开展被拆迁农民安置政策、对防汛工作的专题询问以及针对雨花区中小学学位问题专项评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还反映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编制少、年龄偏大、工作流动性大等问题。李平指出,深入调查研究,围绕破解影响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提出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是此行的目的和任务。调研结束后,将对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和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撰写调研报告,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英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