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环资委 作者:丁方勇 何平地 编辑:redcloud 2019-07-10 17:23: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文志强同志讲党课。

https://qx-img.rednet.cn/hnrd

  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7月9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胡耀邦同志故居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省人大环资委负责人文志强、石光明,环资委党支部副书记、副巡视员刘军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为党为国鞠躬尽瘁的一生和廉洁奉公矢志为民的感人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通稿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进行了讲红色故事活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文志强以“不忘初心再出发、忠诚干净勇担当”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文志强从“明确重大意义,投身主题教育;紧扣总体要求,突出理想信念;聚焦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环节;注意工作方式,抓好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

  文志强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与干事创业有机结合,把一以贯之的初心与使命担当有机结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把忠诚作为根本品格和立身之本终生秉持,坚持把干净作为操守底线和人生信条终生恪守,坚持把担当作为职责使命和为官道义终生履行,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成为“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的实践过程,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环资委

作者:丁方勇 何平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