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 2019-06-25 15:44: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0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平主持并作学习辅导,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余雄参加学习并发言。

  李平介绍了参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的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同志在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并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保持革命精神、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中保持好初心和使命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四个方面进行辅导讲课。就民侨外委主题教育怎样开展,李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与主业主责结合起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理论学习当成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使理论学习见成效;要着重在精神状态、劳动纪律、工作精细化、克服形式主义上解决问题;要把规定动作做好,把自选动作搞扎实,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余雄就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言,他认为,紧密围绕常委会党组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学习教育活动要分阶段、有计划、有安排;要进一步规范分党组、支部和党小组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周五学习日制度;要明确责任,确保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有实效。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