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摄影:李湘涛 编辑:redcloud 2019-06-24 17:16: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https://qx-img.rednet.cn/hnrd

  6月21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出席学习研讨并讲话。

  6月21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个专题学习研讨,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石光明出席学习研讨并讲话,环资委党支部副书记、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军主持学习研讨。

  文志强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为全体学员讲党课内容和总结讲话精神,结合参加读书班的学习心得,就如何理解、把握和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与大家深入交心交流。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在对标看齐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两促进”,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习研讨会上,石光明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用朴实的语言将“初心”诠释为: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赤子之心、终身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赤胆忠心、始终不忘维护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时刻围绕服务全党全国工作的中心、坚持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心。丁方勇、何平地同志结合参加自学、集中学习和本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摄影:李湘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