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摄影:李湘涛 编辑:redcloud 2019-06-19 15:08: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7日至19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石光明,环资委党支部副书记、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军分别主持集中学习。

  6月17日至19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全国和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新闻通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石光明,环资委党支部副书记、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军分别主持集中学习。

  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非常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6月13日就召开了分党组会议、支委扩大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成立环资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6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结束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分党组会议、支委扩大会,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具体安排。文志强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并提出“武装思想有收获、指导实践有提升、整体工作上台阶”的目标要求。石光明在主持第一天集中学习时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根据安排,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6月15日至16日利用双休日认真开展自学,6月17日至19日连续三天进行集中学习。

  环资委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环资委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摄影:李湘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