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找差距,抓落实

来源:联工委 作者:刘海娥 编辑:redcloud 2019-06-10 10:0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6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率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办公厅副巡视员文显科及处室负责同志再次来到省政府办公厅,就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季心诠、办公厅副巡视员胡向东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会立足检视问题找差距,改进工作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合力推进代表议案建议工作高质量发展再谋良策。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职责,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回顾了本届以来的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查找检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从继续高位推动、加强宏观推动、突出重点推动,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工作质量和实效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改进落实措施。

  张云英指出,本届以来我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积极创新,扎实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重点处理建议办理和督办、组织代表评议建议办理单位、建议办理情况公开等方面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省政府办公厅对代表议案建议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力度、有成效。下一步,希望联工委与省政府办公厅及相关处室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发扬成绩,检视问题,从源头抓起、从基础工作抓起,要切实在代表建议的提、督、办等环节,做到变局部为全局、变被动为主动、由量增到质升,推动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联工委

作者:刘海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