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 2019-05-06 17:2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4月30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带队赴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副主任委员肖国安、詹鸣、陈佳新参加调研。

  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天然药物和天然产物抗肿瘤药物的创新研制及产业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哈药慈航展览大厅及生产现场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运行情况及远景规划,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梁肇洪指出,哈药慈航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把握好目前的良好发展态势,加强顶层设计,发挥团队和技术优势,加快创新研发,积极建设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他表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将针对合成生物学技术行业现状进一步开展调研,积极促进相关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