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加强对口联系单位联系

来源: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吴学泓 编辑:redcloud 2019-05-09 16:13: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要加强联系,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更好地推动全市教科文卫事业再上新台阶”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武在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上强调。

  为进一步加强教科文卫联系单位的工作联系与协作,促进教科文卫事业更好发展,4月29日下午,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教育局、文旅体局、卫计局等13个单位负责人召开教科文卫委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文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陈钧武说,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既是一次交流的机会,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非常重要。他要求,要充分认识监督和支持的关系,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工作的了解、联系、配合,工作上多协调、多联系、多沟通,督促相关工作的落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要主动和各对口联系单位联系,互通有无,积极回应各对口单位的要求和呼声,解决各联系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从加强监督、促进工作的角度出发,多给予支持和帮助。要相互促进,共同推进,继续加强与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工作联系互动,及时沟通信息,相互支持配合,促进全市教科文卫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传达了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单位2019年1——5月工作情况、2019年下阶段工作计划和对教科文卫委的建议以及请求支持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据悉,此次会议是新成立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的第一次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教育局等13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联系教科文卫委相关工作的常委会委员及人大教科文卫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吴学泓

编辑:redcloud